[書] 十二國記新裝版

尖端的新裝十二國記 [官方網站

※ 首刷限定加贈塑膠書衣+珍藏版明信片


今天收到了新裝版的十二國記-月之影 影之海..!!

封面美到哭美到哭美到哭美到哭美到哭美到哭

美到只能哭了!!!

(我把塑膠書衣翻起來了,所以圖案變得有點奇怪不是印刷問題)



↑塑膠書衣局部

『十二國記 月之影 影之海』的部分是燙金很喜歡這個巧思


↑原本的書衣

但我覺得兩種風格都是很美的


↑月之影 影之海 上下冊塑膠書衣

塑膠書衣除了人物之外的部分顏色比較淡一些些的

遠看會覺得只看到陽子還滿有趣的!如果底下壓的顏色是白色就會比較明顯


↑『十二國記 月之影 影之海』新舊版;【左】舊版(下冊)/【右】新裝版(上冊)

抱歉沒有舊版上冊可以做比較

看了一下舊版的出版日期,正好是10年前...原來已經這麼久了


↑【左】新裝版下冊封面/【右】新裝版上冊封底

個人是喜歡舊版封底多一些...無法明白...這粉嫩的顏色是怎樣了...

跟封面氛圍完全...不合好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野主上...救命...

不曉得是否配圖太大+出版社資訊的關係,整個封底有點不太平衡,質感一下子落下了

這次新裝版我比較不滿意的就是封底吧,其他真的非常美好

官方公告首刷有塑膠書衣+明信片,建議一定首刷就要下手!

塑膠書衣真的很美!


↑【左】新裝版下冊(塑膠書衣未拆)/【右】新裝版上冊 封底

不能...只有我看到,我一定要再貼一次

另外備註一下,我房間是黃光+手機在晚上拍攝,色偏什麼的一定有

但基本就是一本...粉...一本紫...

其實實品顏色還是滿美的(單...單看顏色的話)

小野主上....救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↑【左】舊版/【右】新裝版上冊 封底

我不說話各位自己感受下(爆)


↑新裝版細節

新裝版的封底比較樸實一些,基本是連續圖案+插圖有上光

看樣子每一集的封底圖樣都會不一樣,期待~

另外備註一下書背的部分可以連成一張完整的圗,之後再來補拍照片吧

接著是內頁的部分



↑內頁的部分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感覺(少拍了目錄,之後補)

延續書背,打開之後是藏藍

老樣子也有地圖~


↑首刷附贈的明信片,一本一張,另一張是陽子(之後補)

基本大概是這樣,少部分照片之後再補上

不多說了就是去買吧,真的。


最後的最後附上一張與主上的合照,我感到我的人生就此圓滿了

謝謝你,塑膠書衣。十二國裡最喜歡的王就是陽子了;;

....其實我想做個小紙人去合照的好想看主上的裙下風...(被砍


至於最重要的本文

我還沒有仔細看過內容,先是粗略的看了開頭(就上來發廚)

新舊版的翻譯差異滿大的,新版的細緻不少

這邊看到翻譯的討論,紀錄一下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227535749


August
17
2014
 
热度(9)
上一篇 下一篇
© 日日撒土种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