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工作狗

>>CWT記事
>>有大量的瑣碎紀錄+順序可能有錯亂,請斟酌閱讀


#感謝!
此次台北行第一天衝CWT第二天泡溫泉(D2的部分之後再寫啊~~
感謝小戊+小慧+小啾願意陪我一起衝溫泉+各種照顧
感謝沙夜+阿慶讓我寄生在你們攤後面
感謝一起廚廚及川的大毛&擁有太陽之手的小布
跟你們聊天+被按摩身心靈都好爽好治癒啊!希望有機會再見!


#泡溫泉什麼的
泡溫泉這件事情我大概惦記了兩三年
起因是阿爸他們總是在泡完溫泉之後回來對我炫耀,就這樣持續半年之久
搞到最後我也對泡溫泉這件事情莫名執著
終於在2014年如願以償,活了這麼多年總算有一年的新年新希望成真啊啊啊...
但是真的實現之後又覺得我還真是好滿足啊XD

另一個小插曲是原本預計只有我+小戊+小慧去泡
後來他們竟然問窩ㄉ女神小啾要不要一起去,當時我聽到消息整個嚇爛
覺得爽又有點不好意思內心滿是糾結
現在想想也不懂我當初在糾結什麼啊

總之,台北行就拍板定案哩
感謝小戊ㄉㄉ跟小慧天使的努力>


#想換零錢的話!就去高鐵吧!全世界的50元硬幣都在那了!
高鐵車票我用自動售票機買的,我塞了2000鈔票進去接著機器開始吐零錢
我一開始還沒有意會過來...直到取票口框噹框噹的清脆聲響持續了10來秒...


[系統提示] 16 (強制)獲得 一袋50元硬幣
我整個忘記自動售票機只會吐零錢
早知道就不要事先換零錢啦!!!好重啊!!!


#CWT
進會場之後寄生在小戊&沙夜&阿慶的攤後面
攤位靠牆真的!!各種舒爽!!!雖然我不是攤主只是個過客也覺得神爽!爽!!爽!!
空間大又不會有人在你後面走來走去還有渾然天成的抽屜+超大置物空間!!
簡直不能再棒!!!!!!!再有個淋浴間+廁所就可以過夜啦!(爆

窩在裡面的時候沙夜請大家吃吃販售中的西班牙手工糖~
真的很好吃!
甜度剛好不會太甜,口味也是我喜歡的類型~推薦!
但我後來忘記買了囧!!
還有明明兩天都幾乎在一起的小戊的雙艾書籤我也沒買
我到底在幹麻囧!!!我的腦子有一起北上嗎囧!!

因為沒有拍照片所以直接放商品連結~

>> 魔法少年節日套組-手工糖//沙夜
http://www.doujin.com.tw/goods/info/14017

>>Unlight雙艾透明書籤//waste戊
http://www.doujin.com.tw/goods/info/15090

 離開攤位後先去找仙梅~但仙梅還在忙所以跑去找馨風,感謝馨風的幼犬聖誕卡片
因為要等開場才能買YUVIN桑的商品
一直賴在馨風攤位上打擾真是不好意思Orz

第一次看到YUVIN桑本人,是感覺文靜氣質又有點害羞的雪白雪白的大姐姐
YUVIN桑好客氣啊一直溫柔的笑著感覺好像快被淨化T_T
跟著阿慶一起去的時候慌亂中把糖果遞了出去,這時候就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
同時也覺得比起日文比起韓文,英文真的簡單多了...

要離開YUVIN桑那邊時巧遇隊伍中的兔柏!COS的角色是威廉~
兔柏挖了自製心臟出來,手工太精美啦XD!!忍不住捏了好幾次
後來買兔柏的本+求簽名~兔柏字好可愛~-///-
因為比較少機會遇上兔柏,所以跟兔柏求簽名留念
對不起突然提了好奇怪的要求,謝謝兔柏最後還是簽了嗷嗷


>>Those great things // 兔柏 
 
 小慧來了之後才開始跟攤裡面的大家開始聊聊
大毛在LINE群裡面有聊過及川,見到本人之後我們又開始廚及川XDDDD
還有謝謝大毛出借了排球本~好滿足啊TT
也多虧大毛跟小慧我後來買到一本超歡樂的及川中心本!!超推薦!!!!!
每一篇的梗都戳到我讓我笑好久XD本子就是第一張照片的那本排球本XD

>>及川さんうるさい!!//MAE
http://www.doujin.com.tw/books/info/19432

後來小布幫沙夜按摩,結果這一按我們一群人都被按了
輪到我的時候覺得很痛又覺得好爽,小布還有招式變化,不是純粹捏捏而已
大家開玩笑說如果小布擺攤一定是大手攤...
不對!!是神手攤啊!(各種意味)
還起鬨說要去夜排wwww

再來SK群裡的狗狗也出現了!
沒有怎樣聊到有點可惜TDT//狗狗本人跟SK上給人的感覺很相似
低調文靜的少女~

這次CWT人潮感覺比較少~
東西也都順利買到了,大家收拾之後就去吃拉麵哩!
吃飽之後去了小戊想去的書店
設計方面各類的工具書滿滿滿,畫集/攝影集等等也很多!
書店內的環境非常舒適,是可以在那裡窩上整整一天也沒問題的空間
另外店內播放的音樂也很令人印象深刻
有個小空間提供小型展覽,還有沙發~

不過一整天走來走去,走去書店之後腳的情況不太好就窩在木椅上休息
後來沙夜+小布+大毛也來了書店逛,忘了聊啥就突然說起靈異經驗XD
離開書店之後就回去飯店哩,多謝小戊ㄉㄉ幫我捏捏整天抽筋的腳(舔靴
CWT大家辛苦啦~


#認親禮+戰利品大集結

多謝大家的糖果~~~其實在會場裡已經吃掉不少(爆
每每在會場裡不方便出去的時候都是靠認親糖熬過去的啊XD
不過今天外面有餐車所以買食物方便很多~~
有跟小戊去買其中一攤,還滿好吃的XD

接著是戰利品啦~



鵝先生的一窩狗&艾伯+多妮WWWWW
拆封之後發現有張明信片+手繪圖好開心>多謝先生啊啊啊!!!好驚喜!!!!!!!!!!!!!!狗狗舔舔啊啊啊啊!!!!


>>午後圖書館的漫長等待//Ching
http://www.doujin.com.tw/books/info/18778

謝謝阿慶的認親糖~每次都很用心啊啊啊!這次是元帥的棒棒~
同時GET阿慶的無料+無料的後續~~爽!!!!!!!!!!!!!!!!
幼犬真的豪棒啊TT吃吃舔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

>>不死生物+雙艾書籤//kimyuvin

去了攤位上好幾次總算開口求簽名...一年份的勇氣瞬間耗盡


>>Le Petit Chaperon Rouge//Mei/槑
http://www.doujin.com.tw/books/info/20085

小紅帽本有夠厚!!肉厚又多汁,超集滿足!
希望有續集ry

其中好喜歡這一格WWW
一直嗯嗯呀呀呻吟的狗狗真讓人招架不住..T口T!!!!!ININ!!!!


之前一直忘記買的ELSA資料夾!
嗚嗚嗚嗚嗚姐姐美少女啊!


>>大福草莓
http://www.doujin.com.tw/groups/info/1074/books

終於買了大福草莓的明信片跟刊物!
原創本也有衝!但在朋友那邊還沒拿到
還是朋友提醒我,我才想起來我有買...我的腦子...還好嗎...

我再也無法信任我的腦子了。整個失憶。



另外有拿到2015年的羊咩咩明信片!
背面的黑面小咩好可愛啊啊啊啊~~~~

我好像不只買這些,但我忘了收去哪裡了,買了不少周邊,吊飾/紙膠帶....等我想起來再捕下...
接著的D2溫泉行我再找時間寫吧~希望今年能寫完(咳血)CWT大家辛苦了~

期待明年紅包場一串眼鏡犬新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(1)

© 日日工作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